close

201009.JPG

生活壓力造成睡眠品質不良,難入睡、多夢又易醒,白天無精打采常常不經意的打瞌睡,快速飲食使我的腸胃道不良需靠藥物改善,體重從46公斤跟著上升到63公斤身形臃腫和肥肉讓我想要減重的念頭,少吃多運動我用了很多方法還是沒有甚麼改變總是告訴自己我並不是很胖。

 

肥胖緊跟來的疾病讓一個40出頭的我經常跑醫院就診,每上一次醫院就是浪費大半天時間在等待,檢查吃一堆藥也花了錢財最後還是生活要調適「減輕壓力」「適度休息」就是無法擺脫繼續「用藥」的困擾,我才意識到健康亮紅燈的嚴重性

 

透過飲食均衡、營養規劃和身體調理,改善腸胃道功能,體重「減12公斤」,竟也改善睡眠問題,白天有更好的精神體力工作,無形中脫離長期用藥的問題,現在更能體會到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能力為家人打拼和精神工作,分享給和我一樣困擾的人不要再漫無目標及無謂的浪費時間和金錢在找尋健康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