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決心,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我先生與我從台北搬回台中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精品傢飾店。我們把所有的心力投資在這個 「夢想屋」,希望讓全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可是當逐漸被時間綁住,生活頓失去品質,陪家人、小孩的時間也愈來愈少。

不禁自問: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因為沒有更好的選擇,所以只能茫茫然、日復一日地生活。不久我懷第二個寶寶,同時患了嚴重的憂鬱症,產後體重居高不下,整個人看起來蒼老憔悴,心情常悶悶不樂。

 一直到透過客戶的介紹而結識了賀寶芙,外表明顯的改變,讓我找回女人的自信!在周遭的友人不斷地詢問聲,「妳是怎麼辦到的?」於是順水推舟展開了賀寶芙事業。

改變需要勇氣,面對挫折、挑戰需靠決心!我第一次排除萬難去參加澳洲雪梨風雲盛會,大會不僅深深震撼我,更讓我見識到「未來在賀寶芙裡,將有無限發展的機會!」

後來我成為「每會必到」的模範生,透過學習的經驗,一連串的挫折,都只是在挑戰我的極限與決心。老公曾經連續2年持反對票,要考驗我對賀寶芙到底有多堅持?但因為我的成長,他也以具體行動支持賀寶芙,更加確認:這是我們一輩子的事業!

考核總裁組的過程中,上線是我們最大的精神支柱,也感謝所有旁線的支持與協助,更重要的是我們與所有的組織成員,展現「決心的力量」,共同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一起考核過關。這種革命情感是終生都不會忘記的感動,這一段歷程,也讓我們學會: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張莉聆 & 葉文榮 賀寶芙二星鑚資深執行總裁組

arrow
arrow

    愛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