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59.jpg

這是若蘭37歲生完第3胎產後減12公斤,全身雕塑30吋的對照

我的引薦人若蘭因為10幾年前生完老大之後,肥胖的體重一直居高不下,藉由少吃、爬山健走和每天100下的仰臥起坐經過好幾個月才減6公斤,減重的過程要很堅持也很辛苦加上很多美食不敢吃,只要一鬆懈馬上就復胖好幾公斤,就這樣一直和胖~減重辛苦奮戰。


在一次市場調查工作時遇到賀寶芙人員推薦,「輕鬆減重」讓我在半信半疑情況下給自己試試看的機會,只因早晚營養奶昔加中午正餐,認真使用產品沒想到兩個月減八公斤,腰圍從29.5吋減到25吋,這樣輕鬆的感覺讓我體驗到賀寶芙產品讓我達到理想的體重,更重要的是我多年的便秘問題也改善了。


剛開始使用產品並沒有讓我老公知道,外型上有明顯改善時很感謝老公支持和賀寶芙產品銷售人員指導使用方法、產品了解和鼓勵只因我想要改變、想要甩掉肥胖的困擾,現在賀寶芙除了協助我達到理想體重,自然食用美食更是我們全家人的營養健康補充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